今天大家在討論
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是什麼呢
是不是桂綸鎂其實有男的
還是周杰倫有香港腳?

他們說秘密一定是沒什麼的秘密
但是我覺得
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沒什麼的
但是對自己而言一定是很重要的秘密
我沒認真看預告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內容
但我覺得
搞不好秘密是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也許又是一個錯過的故事
Who knows?
看起來就是有點純愛風格的電影
也許會去看
也許不會



最近開始練舞跟排戲了
大家好我是費歐娜不是肥歐哪
然後hiphop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new jazz感覺就是一直記動作然後動作確實跟有在拍上就不會太糟
但是hiphop光是基本律動就練到大腿快要斷掉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lock會變成什麼樣子
大家好我已經快要變男的了

料理鼠王是部好片
看了會覺得真的是料理非難事
會很佩服廚師
各種不同的東西加在一起
呈現出來的味道都很不一樣
而且那裡面
還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跟情感
料理果然很深奧


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很忙碌卻又很慵懶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一隻小貓

一隻懶洋洋的愉快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