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想睡覺
一直很想睡覺
而且我明明也沒有睡很少
為什麼這麼想睡覺
我覺得我一定被嗤嗤蠅咬了
昨天吧大概





早上很早就要起床
結果去那邊發現沒有人
心裡想說阿不是有啥阿姨要來幫我們講解
所以不能遲到嗎
為什麼沒有人阿
十五分鐘後李先生姍姍來遲
原來不用準時
那你可以來幫我們聽一聽嘛~~
我為了這十分鐘講解
要搭半小時公車欸........
然後咩咩半小時後才來
我整個是無聊流浪漢
在教務分處外面做提臀動作
整個很蠢蛋





為了網誌而打網誌
很辛苦
而且還有一個人在旁邊看我打
壓力好大
哈哈騙他的
其實不會啦反正我寫的東西
都是流水帳
我的文筆真是一去不復返
青春小鳥啾啾啾





大家都在抱怨
我已經抱怨過了
所以就不想再抱怨了
我說過了就是
合作
that's all
除此之外沒其他的方法了
只能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