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order這個字的東西都很紅
像是the order of phoenix  鳳凰會的密令
還是這首陳奕迅的last order 都很紅
紅到一定要去電影院裡看哈利波特
紅到一定要去ktv點這首歌然後自以為很失意 





我覺得林宥嘉給我的感覺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他沒有未婚妻
也未曾被她拋棄
所以比起來陳奕迅唱起來就有味道多了
還有那一聲苦笑
超對味 
陳奕迅唱這種歌根本就是天生為他而寫的
有一點都會人的時尚寂寞感
什麼是時尚寂寞感
就是你感覺一個人很寂寞
而那種寂寞是時尚的
就對了





不客氣 別給我 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對不起 好像說成 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喜歡這首歌
好像在一個夜晚裡沒有什麼人的酒吧裡
只有一個靜靜擦著酒杯的bartender 
跟一個已經有點微醺的壯年男子窸窣的說著事
店裡放著是不知名的有點年代的爵士樂黑膠唱片
用的是有點斑駁的古銅色留聲機
突然店門匡啷一聲被推開
一個穿著亮紅色高跟鞋的女子走進來坐下
點了一杯加冰的威士忌
雨下著
歌放著
冰塊撞擊玻璃杯的聲音清脆著
唭哩匡啷 





台北常常下雨
在被雨滴打濕的一片華燈中
找不到自己的目的地
而立足的地方好像也只剩下傘下這塊小小的圓形
這到底是不是屬於我的城市呢
帶給我很不藍的天空
很悶熱的空氣
很多的高樓大廈
很匆忙的台北人
很討厭的汗水淚水跟雨水 





現在是不是真的家徒四壁了
雖然房間裡東西多的像世界大戰
灰塵感覺比以前多
但是聽著last order 覺得心裡空空的
幸好我沒有未婚妻會嫌棄 
我也不介意
有段豔遇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也放著這首曲
 

http://www.funmtv.com/Play/1071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