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寵物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今天無聊申請了一隻
而且是吃字數的
可以激勵我不要荒廢網誌
(大概吧= =)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還要去撿種子耶
一直連連連別人的才發現了一個種子
後來在自己家草原發現了帽子
所以現在可以開小白花跟向日葵了呢!!!




還在房子裡撿到一個豆子
雖然10塊一下就被吃角子老虎敗完了= =""




剛回到了台北
有點無聊什麼也不能做
在家至少可以看看黑澀會星光幫的下集
現在只能在這邊撿種子
實在是此一時彼一時阿 orz





唉呀
明天該做什麼好呢
真的是一個空虛人生
剛剛去買了哈波七的英國兒童版
因為美版跟台版封面會一樣只是左右相反
而且還變809 貴好多喔買不起
然後成人版的我覺得
太醜了我不喜歡羅琳當書背
所以就買了有神鬼奇航fu的兒童版本
算了將就點= ="






今天媽媽陪我一起回台北順便出差
還替我提很重的行李
然後我騎腳踏車載她去科技大樓搭捷運順便吃麥當勞
雖然她後來還是搭了計程車= =
但是我真的很愛我馬迷耶~~~!!!
希望她感冒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