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溫馨的六個小時歡唱
唱到了好多一直想唱的歌
也唱了很多唱了好多次還是想唱的歌
像是這首歌,
觸電。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去年暑假
在家裡電視裡看到的吧
輕快的曲風
拍的也很可愛
所以看了好多次

 


特別喜歡它的歌詞
還特地做了bbs版的歌本
偶爾在動態看板上看到它被點還會默默很開心
謝謝點我歌本的人們
希望他們永遠都可以享受到和愛情觸電的快樂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以前覺得觸電的感覺很美
是一種朦朧的快樂
一百萬個鞦韆在心裡叛變的感覺
一定是很七上八下卻又蕩氣迴腸的
但是如果情話一直都不揭開
最後會走到哪裡?
會不會就這樣
一直沉默
然後錯過
最後消失
還來不及開花
就變成春泥

 


說與不說
是一種最難掌握的哲學
多一分少一分
該如何拿捏
之間的關係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果然還不是未滿二十歲的人
可以寫出來的東西
但人生如果沒有這樣子觸電的過程
那愛情就沒有美麗的火花了

 


噢觸電了
那樣的電流
是幸福的毛髮直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