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基護時老師說這是化療後的副作用
人會變的笨笨的沒有辦法記東西
我覺得我雖然沒有化療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也差不多了

 


噢 我今天早上把我的白菜
它是一隻烏龜妹  我的生日禮物
碰一聲的從床上撥到地上
然後我看了看他
又躺回去繼續睡
對不起你 白菜
但是爬樓梯實在太累人了

 

 

蚊芳竟然要開始補研究所了
那我在幹嘛
今天要公布英檢成績了
我搞不好真的沒過
混到不行
英文越來越爛
大二已經到了尾聲  大三正在招手
我不想要就這樣
回想起來
自己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花了整整快一年的時間一直執著於某些事
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
我累了然後停止
and then? 我得到什麼?
終究也只是那樣子罷了

 

 

藥理很機  全部都心機重的出題
算了念再多
還不是那樣
反正  就
不想說了

 

 

說的好像我很有計劃似的
但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的話
那些東西
就只是個東西
並不會變成南北
也不會變成事實

 

 

累了
對於生理
對於未來
對於希望

 


機 說:
     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