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很多的往事
想起了很多的小事



我不會忘記的
那些往事
在高美館跟你聊了一整個下午
在原生植物園一起玩
在世貿一起跑了一整天
在工商展覽中心都快要累死
在仁愛公園有很棒的景色
在天橋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雖然說搞不好不記得我了
也許感情淡了
可是在我心裡永遠都記得
那些
最重要的小事



我很想說
可以不要忘記我嗎
可以一直記得我嗎
可以嗎
Can you?






跟人類相處的最佳模式
我想我還在學習與調整
不喜歡被別人討厭
所以我改變
已經不知道最初最初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從國小是個討人厭小女孩
到國中一開始依然是個大小姐脾氣
國中畢業時被好朋友說我改變了很多
雖然說人原本的模樣也許是怎樣我不知道
可是我也不覺得改變有什麼不好
那還是我
是我所選擇的改變



你說適合的是一個不那麼在乎的人
可是我如果很在乎呢
我已經變的很在乎阿
我一直都對重要的人事物很在乎
只是表現在乎的方式是顯性還隱性不是嗎
在乎到太沉重了
所以開始轉成隱性的吧
拿把鑰匙
隱性的我的基因就會又變回來的
鑰匙有的
只是看能不能知道自己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