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就大停電了
總區只剩下女宿有電
男宿整個就是很歡樂的一片漆黑
加上批踢踢當掉了也許這是告訴我
趕快做一做正事來睡覺
其實我真的很累



不光是因為開學了很多事要忙
組聚也正在努力的找餐廳聯絡學長姐
杜鵑花節的事情我也要一直盯進度
這全都只是一些外務
可是我的心也好累



吳鳥說我看起來憔悴
其實我是因為真的不想要再強顏歡笑
在我的老本面前 我只要做我自己
不用擔心別人的臉色
我可以很relax



也許這世界真的是很複雜吧
今天去了師大夜市
很多地方都是心裡揪緊著地走過
還好今晚沒有下雨
否則我會開始 對一種東西過敏
那是某種顏色的傘




一開始就不該這樣子
但我後悔的不是開始
而是過程
也因為太短暫
所以自責




我也暗暗的下定決心
不再輕易
交出
珍貴的心情



心已經受過傷太多次
不再期待有什麼可以填補
也許我的人生就是註定必須跌跌撞撞
也許我真的從來就不該擁有任何所謂的幸福
因為我不配嗎
也許是我命賤吧




童話真的不存在
沒有所謂的王子跟公主
而我終究是個打雜的
只有驚鴻一瞥
而不曾留下過什麼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