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傾情
曲:Takashi Miki Yasusyi Akimoto 詞:向雪懷 編:盧東尼

是你嗎 手執鮮花的一個
你我會在夢裡 暗中相約在這夏
承諾站在夕陽後 斜陽別你漸離去
亦會不歸家 期待我嗎
是你嗎 能否輕輕轉身嗎
盼你會來靜聽我的心裡面說話
每天我衷心祝禱 祈求夏季快來到
讓這麼一刻燃亮愛吧 I love you
你會否聽見嗎 你會否也像我
秒秒等待遙遠仲夏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我已深愛著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是你嗎 能哼出這首歌嗎
你我最愛沿路唱 以歌聲代替說話
這首歌在夢裡面完全為你而唱
讓我的聲音 陪著你吧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如今我只想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你應該知道
你應該感到 誰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