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拳擊有氧還練了分家的舞
然後很開心的要到還子家吃泡菜火鍋
結果我們一路上迎著晚風和小雨騎往男宿
因為她家在那個方向
因為有下雨我就戴起我大衣的帽子幫她撐傘
結果呢我們一路騎到自來水廠門口
因為有一台機掰爛貨車擋住她的視線 而我的視線完全被毛毛的帽簷遮住
然後還子以為沒車就緩慢的騎過去
我就聽到她尖叫了一聲





我往旁邊看
看到強光
看到越來越靠近的強光
然後聽到"碰!!!!!!"的聲音
我就感覺到強烈的痛楚應該是往旁邊飛出去
看到車 路 車 天空 車 路




我知道我被撞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抱著頭
我以為我流血了
躺在濕搭搭的馬路上我一直大喊著"我好痛我好痛我好痛"
還子急忙想把我拉起來
可是我大喊著"不要碰我我的手好痛"
我感覺到我的左半邊還有我的右手無名指和小指整個陷入瘋狂的痛
因為我動彈不得可是我一直看到我的附近有好多好多的車開來開去
聽到還子一直對撞我的人說快打一一九阿你在幹什麼快叫救護車
後來我就聽到警車的聲音 他們打電話說這裡發生車禍
警察跑過來問我現在怎麼樣有沒有昏倒什麼的
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只感覺到劇痛




後來我還看到有兩台機車在我前面五公尺處相撞可是沒事
我一直喊著好恐怖我要被撞了
還子的爸媽趕來
她們打電話給我爸
我本來是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可是我突然覺得要是我爸知道我出車禍一定會很難過
我就開始哭 因為動彈不得只好任眼淚流下來
我還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說他們剛好經過萬一筆錄需要可以找他們
然後我就被抬上擔架送到台大醫院新醫院





到那邊後護士要把我移到病床上還弄到我的手痛死我了
然後就一路被推推推到急診室
醫生檢查了一下懷疑我有骨折我就被送去照X光
那裡的人聽說我是醫學院學生就一直跟我說一些專業名辭= =我根本不知道
照一照超痛的因為要照骨盆要把身體弓起來放X光片 照手要把手指伸直
我一直在想萬一我斷手了就不能彈吉他
可是我也不想弄斷骨盆的骨頭我覺得說不定會打鋼釘之類的
然後我又被推回去等報告 護士幫我打了止痛針 針插進去時有噗滋的聲音
還子幫我壓住棉花時我覺得針孔那邊超痛超痛跟我的手不相上下
她說針頭很粗= = 痛死我了什麼鬼止痛針
後來肇事者和他朋友就來了
他是個在世貿二館工作的人
警察也來做筆錄一直問我是怎樣怎樣騎車 後來發現騎車的人根本不是我
他們就丟下我在旁邊做筆錄 我就跟我媽講電話什麼的
然後我覺得胸骨也痛痛痛
又去照了一張X光 來了一個戴金項鍊的人一隻手就把我扶起來好強大




後來呢 片子出來都沒骨折真是幸好阿
我的手也因為我平常打字異於常人只用兩隻食指我現在還能打字
只是不太能走路
回到還子家發現我的充電器整個被撞的西八爛
我覺得還好有它 而且我習慣把包包背左邊 不然今天西八爛的就是我的骨頭了




讓我來想想
要叫那個人賠多少錢呢....
拿個萬把塊來花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