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今天的本憲我掙扎了一下還是去上了不過遲到半小時
體育課重訓
我用了跑步機~太空漫步機~划船機~流汗後才去重訓~累死了
下午人醫許孟哲打來叫我幫他點名~大概是被上次突然小考嚇到了XD
護導上什麼倫理的~又拖到五點四十= =



陪還子去醫院樓下吃飯等家教
我們吃了99元飲料無限暢飲的豬排飯附酥皮濃湯
家教小弟打電話來改時間所以我們就去了北車站還是坐公車去的超懶
本來想排Mr. Donut給林就吃後來因為太多人而作罷
和還子又拍了和樂花的拍貼~~開心:DDD還送一個熊吊飾耶!!




回到宿舍
拿火獅餅給榮恩北鼻還有他同學聊了一下天
接到林就了!!!!!!開心開心~~~~
後來欣和恬她們來 結果恬把錢包掉在公車上她打電話去給欣欣客運沒找到
我們就在公館喝青蛙撞奶和吃麵線羹
吃一吃回到台大走椰林大道開始台大校園導覽 她們一直說台大很多坑洞會害人
彎到舟山路上看到鹿鳴堂旁邊的燈很美就到那裡去坐
然後拍照~幫阿欣拍藝術照~然後玩到燈熄了拿閃光燈繼續自拍到眼睛快被閃到瞎掉




11:40搭236去政大附近的好樂迪唱歌 而且下車鈴壞了我們多走一站
一直唱歌和吃東西 可可機壞了真討厭我想喝熱可可= =
他們說我超適合唱刺鳥的 我是飆高音小天后~~~
可是那要從一開始就一直熱嗓而且前面要唱FIR的千年之戀開音才可以XD





(禮拜六)

唱到三點半我突然發現他怎麼沒來收錢我們明明只要唱三小時
後來按了服務鈴他問我們還剩多少歌
結果他全部都送我們 我們多唱了整整50分鐘超爽的
可是那50分鐘我有30分是睡著的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後來走路回政大時正飄著小雨
等到我睡到床上時已經五點了= =好爆肝~~



起床是十一點 洗澡洗頭後吃了政大好吃的古早味早點 欣的室友在看nana
恬說錢包撿到了!!!!!!!!
後來一點多我們還有她室友和室友的朋友一起出發前往東區
我們先搭236到木柵動物園再轉捷運到忠孝復興 人超多的擠死了
到站後開始狂奔因為要奔到忠孝敦化而且我們到時是1:50訂位是2:00
到了芙羅拉剛好超過兩點結果沒有位子還等了一下
我吃了草莓蛋糕~草莓帕菲~千層派~芒果塔~還有一個草莓什麼派的
還喝了一堆湯~和一些燴飯~~
雖然吃到最後覺得好像吃起來都一樣都是蛋糕
可是蠻好吃的~~而且店員人很好^^




本來要去新光三越可是走不動了肚子一堆蛋糕就搭捷運去西門
我們還一路搭到新埔再搭回西門因為想要在捷運上睡覺
搭到西門時我猶豫要不要叫他們因為不叫就要搭到昆陽再搭回來了= =
後來還是叫了
我們逛逛逛都沒買到什麼東西 後來在小巷子裡一家店看到一個包包不錯可是980
我說太貴了 可愛店員就一直降價到800說要作假帳賣我
超級積極到我差點買了後來還是有克制
買了一個芝麻街的化妝包 超愛他們的因為我補了六年芝麻街
後來跑去買花枝丸~~好吃 然後看到一家店都是賣龐克的東西
領帶啦手環還有超龐克的衣服就是有別針十字架骷髏頭紅格子裙和黑色蕾絲
超喜歡的可是不能買因為實在是太招搖了而且現在nana那麼紅會被認為趕流行
我腳超級無敵痠的走太久而且昨天踩跑步機後來買了大腸包小腸
在路邊吃順便看路人 台北男生果然比較有型阿 發傳單的男生超帥超可愛的
然後因為我腳痠到不行 欣他們後來就坐到深坑拿錢包吃豆腐我就沒跟





(禮拜天)

早上在宿舍睡到11點起床吃掉所有趙翎北鼻給我的甜食還喝了一杯阿華田
抓了一堆野人花園和化學超男子的歌~~都超好聽的^^
林就打給我時我以為他們到了就下去發現他們才到萬芳醫院而已
就去鹿鳴堂旁吃關東煮 鮮蝦棒好吃耶 旁邊的家長一直討論小孩怎樣怎樣
還看到有家庭開賓士結果穿的有點破爛= =真低調
恬錢包裡還有一半錢 悠遊卡也還在 但是存款變3,200,00
第二個不知道是逗號或句號 可是她說本來有好幾萬的
如果是逗號 32萬太多 如果是句號 三千二又太少
搭捷運去淡水
我們一開始吃了超高超高的霜淇淋 超棒的雖然沒有小福冰香濃可是很大支
後來買了魚酥和蝦薯餅 吃了阿給 恬買了抹茶冰
我們去海邊拍照請一個阿伯幫我們拍 他一開始問說看照片那個是什麼鏡頭
後來拍的時候整個手上下晃了超大一跳 手震超嚴重
後來換他的老婆是個阿桑拍也沒好到哪去= =
我又吃了糖葫蘆 欣他們吃了韓國烤肉捲 我又買了一顆芭樂因為很想吃
逛一逛就回公館結果林就沒搭上火車= =




我們看到ebase說今天買兩件打五折
欣買了件黑色外套和襪套 我買了牛仔外套 恬買了褲子
我又跑去排撞奶 恬吃了鹹酥雞
後來我陪她們等到公車後就回宿舍
今天我們拼了巧拼 發現不夠又和晨星北鼻衝去買 結果她的拖鞋剛下樓就斷了
超囧的走到那買新鞋還買了6包巧拼 排在交誼廳發現超臭的又移位
真期待拼好的日子
這樣我就可以在地上彈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