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緊張是一盞情的紅燈
警示我們之間的愛風景裡
我不是在最好的地方等你
[蘇偉貞.過站不停]






這是在我的電子字典裡的電子書的小說片段
蘇偉貞是一個很細膩的作者
她在訴說她對男女之間的情感或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時
都是用一種接近淡泊卻又深刻的口吻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愛風景
在不同時期風景會變 有時候是春天百花盛開 有時候是冬天寒風颼颼
有時候就像晴天一樣豁然開朗 有時候卻像進了隧道黑漆漆的
紅燈亮起時
表示我不是在最好的地方等你


是不是要等到綠燈亮起
還是換一個人?




我想
我的風景目前還是在一條筆直的公路上
等待路旁盛開的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