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最近心情好像也不太好的親親寶貝宛蓁北鼻

2. 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我們是快樂的雄女一零五

3. 認識多久了?
四年

4. 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開朗時很開朗 也很多愁善感XD 讓我很有安全感

5. 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是個絕對會站在我這邊支持我關心我的好朋友

6.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不會騙我的人^^還有henry~!!vv

7. 點六個倒楣鬼
寶貝本 阿欣 大頭禎 亮爺 珊 my buddy雁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