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系阿,
其實是我國中時期對自己的一種注解吧。
也不是說自己人格晦暗之類的,
而是指心境上的感覺。
偏好黑色,也許只是因為襯托什麼顏色都很亮眼,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黑色般的人,努力當一個綠葉。



我第一個網站【乘風之翼 The Wings with wind】
算是揭開我對黑暗系喜愛的開端。
那時候花了不少心血找了很多很多的文章,
自己寫了很多,也有不少賀文和邀文。
素材方面是blue moon studio的,
完全走黑暗系的素材站。
裡面當然就是蝴蝶、十字、羽根、月亮等不可或缺的元素。
『羽根十字』這組合是我最喜歡的,
不為什麼,
真要說的話就是喜歡翅膀的自由和羽毛的溫柔,
十字架呢,就是信仰吧。
這真的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去弄,規模也蠻龐大的。
我還加入了泉姐的蝶之塚聯盟。



但是它中毒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中了消不掉的毒,
而且我的備份磁片裡也是有毒的。
就這樣,
我和我的黑暗系濫觴說掰掰。
接下來的【五餅二魚】算是乘風的臨時站,
可是雖說是臨時站也只有一頁,
最衰的是連一頁都可以中毒。
所以我也沒有力氣再重弄。




重灌電腦後就沒再弄網站,
這樣算已經脫離黑暗系吧...
因為什麼都沒有的零之後的新開始,



已經是離最初好幾年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