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是什麼呢?
也許我選擇做一個平凡人,雖然我不清楚平凡的定義。




你呢?
你也很平凡嗎?
一起來當個不知道什麼叫平凡的平凡人吧。




我喜歡我的寶貝本,
因為我們要當60年好麻吉一起抱怨老公不聽話
我喜歡我哥和大嫂,
因為他們兩個超帥超美超速配而且對我超超級好
我喜歡94306,
因為承欣映噥禎恬綺周etc全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94105,
因為不分派系同心協力超常聚會我們是念舊班級
我喜歡哈佛的同伴,
因為招生打缺課分勤學卡抓兔子有你們就不無聊
我喜歡翠屏304,
因為藍老師人超好而且全班同學天真可愛又純樸
我喜歡哈利.波特,
因為好看到我這輩子不會變心只熱愛哈利一個人
我喜歡亨利呂良基,
因為小亨利耍冷跳舞超可愛講英文又標準又好聽
我喜歡力宏LeeHom,
因為唱歌作詞作曲超讚不愧是我老公你真是超帥
我喜歡妻夫木 聰,
因為演戲入戲演技超好不管演什麼就是個美少年
我喜歡嵐的松本潤,
因為金田一寵物情人極道鮮師演乖耍狠帥到不行
我喜歡玩偶的羽山,
因為其實外表兇狠但內心脆弱我也是孤獨一匹狼
我喜歡棋魂塔矢亮,
因為追求神乎其技偶爾也會停下來等待是好榜樣
我喜歡我們家池城,
因為池池穿西裝特帥而且哭的時候實在楚楚可憐
我喜歡喬妹崔昌民,
因為不管穿什麼衣服或瀏海濕搭搭還是好上相阿
我喜歡潘帥潘瑋柏,
因為高手一出招wuha兩下我這小民完全暈倒
我喜歡愛迪生冠希,
因為歪嘴唱I never told you飆車超帥高橋涼介
我喜歡MrChildren,
因為音樂正合我意而且滄桑嗓音實在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小天王Rain,
因為瞇瞇眼笑起來超可愛而且身材好棒快噴鼻血
我喜歡仲間由紀惠,
因為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大推大聲怒吼時超有威嚴
我喜歡惡作劇之吻,
因為柏原崇入江天才超級帥和琴子笨手笨腳超搭
我喜歡OrangeDays,
因為妻夫木聰和柴崎幸互飆手語對手戲扣人心弦
我喜歡看極道鮮師,
因為山美澤田內山野田阿南熊井3D善良壞小孩




我喜歡好多好多東西!
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