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小學生料理人選手權]的節目
突然覺得原來,執著,是超越年齡的。

 


而且看到每個人在處理食材時那種專注的眼神,
彷彿瞳孔裡都寫滿了熱情與對勝利的渴望。

 


這兩項東西是不是我已經遺落了很久的東西?
每天埋首在書堆中,剩下的並不是熱情和對勝利的渴望,
而是趕快結束這場戰役的無力感。
在脫離這戰爭後,整個人只想快點投入快樂的事情。
那熱情和對勝利的渴望呢?
到睡夢去找吧。

 


我不會做料理,會吃料理這就不用講了吧大家都會。
但是看這節目時我除了發出”sugoi~”的驚嘆外,
我還能看出那些小朋友年紀輕輕卻散發出生命的熱度。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熱愛美食的原因吧!

 

 

「對你來說什麼是料理呢?」

其中一位參加者也是優勝者的松下宇道說:

「料理是打動人心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