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7號,我從高中畢業。



就像每個畢業生一樣我感嘆著時間的流逝,我感嘆。
也許我不是一個最亮眼的高中生,可是我努力把自己的人生過到最好。



我笑、我也哭。
踏出校門那一剎那,腦袋空白。
原來畢業是這種感覺,我想我會記得。
原來這樣的哭泣,是一種很甘甜的味道。
原來我已經忘記真正的眼淚的用處。
原來我一直流的是苦澀的淚水。
我不哭、我要笑。



今天中午去吃new house,去吃到不想再吃了。
在路上奔跑著要去佔位子輸人不輸陣搞笑的我們。
在餐廳門口遇到了也要去吃的貝克瑞,謝謝你們讓給我們阿!!
我們坐了一套沙發,我發現我每次坐的椅子都不一樣。
我還是單點了一客冰淇淋,new house必備單品,之於我。
在那邊瘋狂的玩相機拍照,那種黃燈光會把人拍的很漂亮。
還拍了一大堆有趣的東西ex腳,還和親愛的汶拍照!!
吳鳥最喜歡找的樂子,是一個人,不知道是誰。
這不是重點,不過梁紅紅是個貪吃鬼嘿嘿!!被我錄下來~~以後會後悔!!
閒聊的話題永遠都不一樣,因為我們是超好的朋友。



一起去逛逛了好幾十百次的崛江。
崛江之於我們就像是家裡的廚房,那樣的熟悉。
不得不活生生的看到自掘墳墓的例子,吳鳥真的有夠衰的,一切禍從口出阿...
swatch永遠是一個常逛的地方,那裡的店員永遠會遇到我們學校的學生。
而且我們永遠都是逛半天然後評論半天而不買任何東西。
沒辦法我們很窮欸,可是今天阿欣買了個果凍色耳環送她朋友。
可別說我們對你不好阿,swatch。
本來想要拍的那台新機種好像塞不下我們八個人。

"拍哪一台好阿?妳不是最了解?"
"我已經很久沒拍了耶我也不知道"
"呵呵...大家都收山了阿"

我們開始回憶那段一星期拍三次貼的瘋狂日子,在心裡。
每天都在比較誰又拍了什麼什麼貼,硬要把自己的拍貼本塞的滿出來。
這個擠拍貼本的習慣我還是改不掉,而且高二的那段日子,的確帶給我愛拍貼的副作用。
可是我千萬不否認,那是留下青春的方法。

後來我們還是跑去美夢成真這家好用的店拍cocoa。
還不錯耶!!推薦!!畫質不錯而且空間大,加工的圖也蠻好的!!
36分割送四張,完美的一人五張。(雖然我沒拿到多送的沒重覆好拍貼)
我們在最後的學校生活裡,仍然為了分拍貼而猜了好幾十百次拳。
而且第一次從崛江坐計程車回學校還知道司機是鳳山人。




晚上的一開始沒什麼氣氛,而且大家都亂哄哄的拍照。
蕈的學妹送她拍立得耶超高級,不過那一張30幾塊的底片馬上就沒了。
而且某個議員還宣稱自己是jo.....jo...說什麼jolin不能來的無聊話。
可是畢業生致詞時那些一字一句說的的確都是我們的回憶。
生活的一點一滴,雄中雄女聯合大露營,情侶潮,教室煮火鍋,雄女以六比四擊敗北一女。
而且禎哭了,眼眶好濕。我的鼻子酸酸的。
點蠟燭薪火相傳時唱的還是要說再見,讓我的眼淚第一次掉下來。
唱畢業歌時我的聲音抖抖的,就像看光良的童話的mv一樣。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抖不停。
最後燈整個熄了唱手牽手,雖然是個過時的歌。
可是就在我們覺得手超痠想放下時,阿欣哭了。而且很傷心。
大家開始擁抱身邊的人,我先抱了周周,再抱吳鳥,我的眼淚根本停不住。
再抱蚊芳,然後是禎,這時候我已經哭到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再跑去抱恬恬,阿欣,噥,掛芳,湯湯,梁紅紅和皮皮。
大家都哭的超慘的,平常根本沒哭過的像是蚊芳啦阿欣啦,眼淚一直掉。
反倒是沒事就會感動的噥沒什麼哭。哈哈XDD我本來還叫她帶衛生紙。

我不想離開妳們阿,我真的不想。




最後的煙火想必又花了學校不少的錢喔,可是那還是和運動會一樣璀璨。
一顆顆的在天空中綻放,煙火已經榮登我心中浪漫跟記憶第一名。
不過仙女棒這東西永遠都是我心裡最痛的地方,因為這浪漫一百的東西,曾經我愛的人不是和我一起看。




我要離開了,真的要離開了。
再見了我的高中死黨們,我們的高中青春結束了。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八個人擠蒙古包的擠死人不償命。



再見了,讓我拿到第一張不及格考卷跟後來的很多張不及格考卷的地方。
而且唯一拿過的全班第一名竟然是計算機概論。
白衣黑裙的生涯嘎然結束,掰掰。


再見了,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名字裡很多高的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