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那個闖禍的日子已經那麼久了
也許那就是一個給我的很大的考驗吧
被當成小白的日子
我不能把責任推給我當時只是一個國中生來敷衍塞責
因為說錯話就是說錯話
沒什麼好談的不是嗎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不把事情弄清楚就發言
這讓我往後的人生在發言這件事情上變的很小心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還有就是關於裝熟的故事
嗯...我這個人對於很多事情的定義都不清楚
就拿裝熟來說好了...
那時的我認為的裝熟是表現上的裝熟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稱呼就可以被認為是裝熟
也許我們真的不熟
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想這也不是惡意..純粹是喜歡這個人吧...
但是我想 用比較熟的暱稱來稱呼真的是我錯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認知都像我一樣
我對於什麼什麼暱稱向來沒有太大的觀點..
沒有關係...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網路上的發言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阿


接下來要講連結的事情
以前的我很喜歡看到自己的連結數升高
然後就會很快樂
因為這也意味著我交了很多我很喜歡的朋友
可是時間也許真的會沖淡一切吧
原本就不是非常認識的朋友
經過每個人都這麼忙的時候
會真的記得你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不介意去問你們還記不記得我
可是這樣子...是不是又有裝熟的嫌疑
我去看了一個板...曾經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可是那個地方都沒有我的留言
我印象中是有這回事的
也許是因為某件事我沒辦法再出現在那裡
我也因為當時看到還有連結我而連結那裡
因為我相信他沒有因為什麼事而不想要我這個朋友
但是我現在卻找不到了
那我應該保留這個連結或不要?
可是我打從心裡珍惜這個人阿
這是一件說來尷尬的事情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又不清了
也許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瘋狂加連結的舉動了
但是已經不聯絡的朋友...
還是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大的位子
連結...永遠是一件尷尬的事


--
我該下線了
把化學讀完還要去看情深深雨濛濛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